上海:易跑、舒华等8批次电动跑步机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87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海:易跑、舒华等8批次电动跑步机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87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上海:易跑、舒华等8批次电动跑步机不合格

2018-07-11 14:16 |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讯(邱欣怡 记者刘浩)日前,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上海市生产和销售的电动跑步机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3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8批次。

  据介绍,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17498.1-2008《固定式健身器材第1部分:通用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GB17498.6-2008《固定式健身器材第6部分:跑步机 附加的特殊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产品的外部结构、紧急停止、锁定方法、静态负荷、脚踏平台、电器安全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不合格项目为:电器安全。5批次电动跑步机的运动部件放置或封盖,不能在正常使用中对人身伤害提供充分防护。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