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妮兰丝、亿柔等标称品牌文胸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761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妮兰丝、亿柔等标称品牌文胸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761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亚妮兰丝、亿柔等标称品牌文胸上不合格名单

2018-11-12 13:59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2018年浙江省“放心消费在浙江”文胸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发布,批次不合格率为20.0%。“亚妮兰丝”文胸、“凯尚妮亚”文胸(A06多功能短文胸)、“迪迪美辰”文胸、“恒靓”文胸、“亿柔”文胸(亿柔文胸)、“摩安芬”文胸(文胸)等标称品牌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近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打造“放心消费在浙江”升级版消费品质量市场反溯专项监督抽查,分别在淘宝、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网易严选等主流电子商务平台及华润万家、欧尚超市、万达广场等实体超市、商场、商店购买了文胸40批,不合格8批次。不合格产品中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纤维含量、使用说明(标识)等项目。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