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双喜、PESKOE半球等商标电压力锅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7628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红双喜、PESKOE半球等商标电压力锅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7628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大红双喜、PESKOE半球等商标电压力锅上不合格名单

2018-11-13 13:57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通报2018年“双11”电子商务电压力锅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情况,共抽取41批次,有1批次涉嫌未经3C认证。经检验,有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产品的非正常工作、内部布线、接地措施等。

  本次对标明生产厂厂名厂址和经过3C认证的40批次产品进行检验,重点检验了16个项目,包括: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其中,商标为“大红双喜”的1批次电压力锅样品被检出非正常工作项目不合格;商标为“PESKOE半球”的1批次电压力锅样品被检出内部布线、接地措施项目不合格;商标为“GNIE格妮思”的1批次电压力锅样品被检出非正常工作项目不合格。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出,针对本次电子商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省(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