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富海达等标称商标家具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41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梦宝、富海达等标称商标家具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41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喜梦宝、富海达等标称商标家具上不合格名单

2019-03-21 15:05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北京抽检:喜梦宝、富海达等标称商标家具上不合格名单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2019年3月6日消息,在近期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家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检,发现部分商品不合格。

  本期发布的《2018年家具抽检不合格名单》显示,标称商标为“喜梦宝”的1批次床头柜被检出耐湿热、抗冲击、边缘及尖端、警示标识、至少有一个推拉件的大柜稳定性试验、有两个及以上推拉件的大柜稳定性试验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梦幻年华•美郡”的1批次床头柜被检出抗冲击、警示标识、有两个及以上推拉件的大柜稳定性试验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富海达”的1批次床头柜被检出外观要求(木工要求)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西雅图”的1批次航海百叶床头柜被检出抗冲击、推拉构件强度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宜居家美”的1批次椅子被检出耐液性、抗冲击、椅凳类稳定性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森朗世嘉”的1批次床头柜被检出推拉构件强度项目不合格。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表示,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