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等14批次电饭煲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83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半球”等14批次电饭煲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83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半球”等14批次电饭煲不合格

2019-05-23 14:08 |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原标题:湖北:“半球”等14批次电饭煲不合格

  中国消费者报武汉讯(记者吴采平)近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对流通领域家用电器的抽检结果,标称“三角牌”“半球”“红双喜”等14批次电饭煲样品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家用电器电饭煲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结构、标志和说明、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元件、输入功率和电流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三角牌、小霸王、百花、威王、AUX奥克斯、华生、半球、红双喜、万宝、浩特、yezhicong等。

  对此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被抽检单位停止销售,并移交属地监管部门依法组织查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