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检:长春市这两批次蔬菜抽检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31923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抽检:长春市这两批次蔬菜抽检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3192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抽检:长春市这两批次蔬菜抽检不合格

2020-08-03 10:17 | 来源: 城市晚报

  近期,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21类食品共298批次样品,合格样品296批次(普通食品90批次,食用农产品206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1、双阳区果果果果品店销售的芹菜(散装称重),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辽宁中北方正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2、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莹莹超市销售的韭菜(散装称重),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辽宁中北方正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通报各地市场(食品)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双阳区、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市场(食品)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王跃报道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