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们,春节期间辽吉黑地区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通行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00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司机们,春节期间辽吉黑地区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通行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00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为您讲解

@司机们,春节期间辽吉黑地区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通行

2018-02-14 10:52 | 来源: 吉网

  2月14日,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辽吉黑地区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通行。

  据悉,为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黑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决定:自2018年2月15日0时至2月21日24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不含高速公路应急保障车辆)在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供油应急保障运输车经申请并批准后,可在白天时段就近驶入和驶出。此外,按照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2月8日联合发布的《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临时增加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时段的公告》,2月14日全天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吉林省内高速公路。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