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才中心将全面实行轮岗制度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张杰蔷 2687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人才中心将全面实行轮岗制度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张杰蔷 2687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为您讲解

长春市人才中心将全面实行轮岗制度

2018-07-12 13: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了实现全面取消专业办事窗口,一窗受理综合业务的服务目标,长春市人才中心在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举办了“只跑一次”综合窗口改革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内容涉及档案接收与传出、档案查借阅、库房管理及窗口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高校毕业生人事档案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档案查询、落户等29项窗口业务。6名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作为业务知识授课人,详细介绍每项业务的流程、时限、申请材料等各节点要素,面对面进行业务办理操作指导。同时,对办事的各类人员情况进行分析,尤其是对申请材料审核的关键内容以及易混淆或易出错的地方,结合具体案例进行重点讲解。

  据介绍,综合窗口改革是转变原来“一窗一事”的办公模式,由专项业务窗口变为综合业务窗口。整个业务培训工作是下一步人才中心全面实行轮岗制度的开端,轮岗制度可以使每个人亲身体验其他部门的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