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融媒看两会】农民代表谷凤杰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徐慧 2828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融媒看两会】农民代表谷凤杰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徐慧 2828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为您讲解

【吉网融媒看两会】农民代表谷凤杰

2019-03-04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带上笔记本行走在村落之间,敲响各户家门,时而侧耳倾听,时而低头记录,聊起发展前景时慷慨激昂,遇共同的痛点时又语调凝重,全国人大代表谷凤杰又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在三河村村民的心中, 这位谷书记像是一位不沾亲带故的“亲人”。

  而在谷凤杰眼里,这618人早已是她的“心头肉”。

  炊烟袅袅,黄牛哞哞。

  谷凤杰用肩膀扛起了三河村乡亲的希望,她就是这里的底气,她兜住了人心的底。

  作为村干部,为梦想跋涉,粗糙了手指,成熟了面孔,但初心不变。

  她用十余载爱心,让一村之中老有所终,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

  走街串巷,廉洁奉公。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为百姓承诺,为良心奔波,倾注了女性的独有的坚定与温暖。

  她视百姓为衣食父母,她以人民为根本利益。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乡亲们对我的这种亲情,让我动力十足,作为人大代表,更要多为群众说事、想事、办事

  贴近百姓的心”

  谁把人民扛在肩上,人民就把谁装进心里。

  很显然,谷凤杰已经在这里驻留很久。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和建议,怀揣沉甸甸的“民声”,谷凤杰踏出山村,再次前往人民大会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褚新宇/摄像、剪辑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