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发起成立全国滑雪场联盟 推动雪场服务提升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徐慧 28419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发起成立全国滑雪场联盟 推动雪场服务提升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徐慧 28419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为您讲解

吉林发起成立全国滑雪场联盟 推动雪场服务提升

2019-03-21 16:3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3月20日电(记者段续 赵丹丹)记者从正在吉林市召开的全国滑雪场联盟第一届全体成员大会获悉,该平台将在提升雪场服务体验、防止恶性竞争、开展研发合作等方面发挥作用,促进国内雪场抱团合作,助推冰雪产业发展。目前,联盟已涵盖60家滑雪场,成员范围还将不断扩大。

  据介绍,全国滑雪场联盟是面向国内所有滑雪场的非营利性平台,旨在促进成员交流合作、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表示,联盟的成立有助于推动冰雪产业国内国际融合发展,学习先进经验。

  来自全国滑雪场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的万科集团冰雪事业部CEO丁长峰表示,联盟将紧抓发展机遇,规范市场竞争,协助国内雪场提升滑雪体验软环境。会上,来自北京、黑龙江、辽宁等地的雪场运营者表示,联盟可以在市场开发与建设、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重大装备设备的国产化利用等方面发挥平台作用。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