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攻坚活动全面启动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徐慧 2843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攻坚活动全面启动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徐慧 2843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为您讲解

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攻坚活动全面启动

2019-03-25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2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获悉,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攻坚活动全面启动。

  未登记房屋确权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为确保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整治工作任务,长春市政府将2019年作为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攻坚年,制定印发了《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攻坚实施方案》,抽调人员集中办公。

图片1.png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截图

  近日,长春市副市长周贺在长春市房地局32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攻坚动员会,市房地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市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市建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税务局、市园林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环保局、市消防支队、市法院分管负责人,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各部门抽调的集中办公人员到场参会。

  周贺对未登记房屋确权攻坚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合力攻坚,高效推进整治进度。三是实施联合惩戒,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四是强化督查督办,健全问责机制。五是加强开发建设管理,避免前清后欠。六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媒体及群众沟通。

  会议强调,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省、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攻坚实施方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如期完成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要把未登记房屋确权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作为开展“塑行风、转作风、提能力”活动的重要内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动真碰硬,强化举措,加快节奏,部门联动,加大联合惩戒力度,打好打赢整治攻坚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