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迎来新进展 422座ETC门架工程全部安装完成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544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迎来新进展 422座ETC门架工程全部安装完成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54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为您讲解

吉林省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迎来新进展 422座ETC门架工程全部安装完成

2019-09-05 13: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日11时,长春绕城高速远达大街出口,随着门架上最后一个螺栓旋紧,吉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422座ETC门架工程全部安装完成,是全国第一个完成的省份。

  据悉,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会同吉高集团注重下好先手棋,做到前期设计工作早谋划、门架等关键设施设备早采购、施工和交通组织方案早准备——从7月8日凌晨吉林省第一座ETC门架在长深高速公路双辽北收费站拔地而起,到8月20日门架设施全部进场到位,到9月3日最后一座门架吊装完成,“三早”工作为门架工程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受季节性气候因素影响,吉林省门架工程有效施工期较短,吉林省一方面加强施工组织,按照比部要求的时间节点提前1个月倒排工期,在全省分4个工区7个纵队分兵团同时作战,多点开花,确保进度;同时,把质量和安全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建立严格的质量和安全监管体系,抓质量、安全、进度齐头并进,“三抓”工作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下步吉林省撤站工作将继续按照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致力于门架收费机电系统安装调试、ETC车道改造、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设施安装、省界收费站拆除工程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