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布保留、取消和下放省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66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公布保留、取消和下放省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66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为您讲解

吉林省公布保留、取消和下放省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共保留2462个、取消66个、下放2个省级行政权力事项

2019-09-24 13: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3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公布保留、取消和下放省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的通告。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通告内容显示,经省政府2019年第1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共保留2462个、取消66个、下放2个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现将保留、取消和下放省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在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www.jl.gov.cn)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今后,依据《吉林省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办法(试行)》,履行有关程序,上报省政府批准后进行动态调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