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联合执法 长春重点整治非法营运及揽客等行为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70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机场联合执法 长春重点整治非法营运及揽客等行为 为您讲解-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70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为您讲解

机场联合执法 长春重点整治非法营运及揽客等行为

2019-09-29 16: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一临近,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机场区域落实日常执法巡查外,参加机场区域综合治理办公室开展的集中整治客运出租汽车营运秩序联合执法,为旅客提供安全良好的乘车环境。重点整治非法营运及揽客、“喊客”现象,并对营运车辆上的液化气瓶、管制刀具等加强了检查力度。

  打击非法营运

  近日,长春龙嘉机场综合治理办公室执法人员通过监控视频信息,发现有多台车辆经常出入龙嘉机场,疑似从事非法营运活动。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对这些车辆在网约车预约服务平台上进行逐一检索核查,确定这些车辆在网约车预约服务平台上并没有过派单记录。

  2019年9月26日12许,执法人员通过卡点信息追踪到监控中嫌疑车辆吉AT69D1白色速腾车正向龙嘉机场方向行驶,在该车行驶至龙嘉机场一号路机场交警检查点时,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核实,车上有一名女司机和两名男乘客,两名男乘客通过非官方网络预约平台约单到吉AT69D1车,从吉林大路高格蓝湾到龙嘉机场,议价车费为90元。当执法人员对该名女司机进行依法询问时,确认该车并未取得城市道路营运许可,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女司机对自己的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极力的狡辩,谎称是替朋友送人到机场,但其并不能说出朋友和两名乘客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该车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目前,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二大队正在对该车进行进一步调查取证。

21.jpg

  机场出租车整顿

  2019年9月27日下午,长春龙嘉机场综合治理办公室执法人员对机场蓄车区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一台出租车后备箱内放置橄榄球棒等闲散物品,被机场执法人员当场没收,并对当事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机场执法人员对蓄车区内7台车容不整的出租车进行查处,整顿运输秩序,规范行业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