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长春气温偏高 早晚寒凉出门多穿点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366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这周长春气温偏高 早晚寒凉出门多穿点

2017-03-27 13:42 | 来源: 城市晚报

  周末两天,虽然长春市天气以多云为主,但是云彩也没有阻挡住春天气温攀升的脚步,昨日长春市最高气温达到11℃,与25日相比最高气温高了2℃左右,气温升高,风力不大,又正值周末, 室外活动的人群也多起来。今天是一周的开始,再上6天班就要迎来清明节三天假期了。今天长春市天气晴朗,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2℃,偏北风2—3级,早晚寒凉,早起外出的市民注意保暖。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局部地方有小阵雨,未来一周长春市气温偏高,降水较少,平均最高气温在11℃左右,从下周五开始,最低气温也将达到0℃以上,4月1日,最高气温将达到15℃,春天是真真切切地来了。

  昨天午后到今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白山地区东部、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山地区东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雨夹雪。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地区北部、松原地区北部、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今天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12℃左右,其它地区9~11℃。 昨天午后到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北风。 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西部、延边地区东部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记者 代丽媛 报道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