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暖仍是主旋律 29日长春市或将迎来今年以来最高温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3678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本周回暖仍是主旋律 29日长春市或将迎来今年以来最高温

2017-03-28 13:08 | 来源: 吉网

  近期冷空气虽频繁,不过回暖仍为天气“主旋律”。目前,我国四川盆地以及长江流域多地已经入春,而在3月剩余的日子里,我国东北、西北东部、华北、黄淮等也将陆续开启入春进程。我们吉林省也将进入气象意义的春天!预计28日和29日,中东部地区气温将大面积创新高,长春等地有望迎来今年以来最高气温。不过,吉林省气温忽高忽低,还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0_副本.png

1_副本.png

  预计28日早晨到上午,吉林省中东部地区部分地方有霾,请注意预防。28日白天到夜间,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多云转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29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晴转多云,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地区东部、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雨夹雪,白城地区北部、松原地区北部、长春地区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28日白天我省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为13 ℃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9~11 ℃;今天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2~1 ℃,长春市28日白天最高气温:12℃,夜间最低气温1℃。 预计28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西风,其中中西部地区部分地方瞬间风力可达5级。 全省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