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差较大注意防寒 长春市23日最低气温11℃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412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温差较大注意防寒 长春市23日最低气温11℃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412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温差较大注意防寒 长春市23日最低气温11℃

2017-05-23 17:25 | 来源: 吉网

  受北方冷空气南下的影响,从昨天起我省开始大范围降温,部分地区有雨连绵,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时有发生。吉网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多注意气温变化随时添加衣服,不要着凉受风而患感冒。降水天气道路易产生积水,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司机朋友在雨天行车要谨慎驾驶,保持车距,以确保交通安全。

blob.png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白山地区东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松原、长春、辽源、吉林、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23日夜间吉林省气温最低的城市是白城市,为7℃,其它大部分城市8~10℃,23日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25℃,其它大部分城市19~22℃,长春市23日夜间最低气温:11℃,白天最高气温:22℃。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