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旅游尾单陷阱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706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谨防旅游尾单陷阱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706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谨防旅游尾单陷阱

2018-08-13 10:34 | 来源: 长春日报

  李先生在旅行社报了个特价游云南的团,7天5晚,原本要4200元的团费尾单只需1500元。在旅行过程中,刚开始,李先生没发觉有什么不妥,“虽然安排了去茶叶店、咖啡店购物,导游也会号召大家买东西,但没有强制我们买”。可就在他们以为购物行程就这些的时候,导游又把他们带到了珠宝玉石店,原来这才是重头戏。“我们每个人都被派了专人盯着,必须买,太便宜的不行,至少买上三五千元的珠宝玉石才能过关。”迫于压力,他们一人买了一个吊坠,共花费5000多元。这趟旅行回来,李先生直呼旅游尾单套路太深,再也不敢捡这个便宜了。

  在这种情况下,“馅饼”弄不好就变成了“陷阱”。像李先生遭遇的就是打着旅游尾单幌子的不合理低价游,在尾单的包装下看起来很美,实则充满强制购物、额外收取景点费用等隐形消费,价格并不实惠。

  长春文化旅行社市场部经理提醒大家,要格外警惕这类“假尾单真低价游”,游客在选择的时候要尽量找正规、信誉好的旅行社,同时仔细阅读合同约定,保留好维权凭证。

记者 于 吉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