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今日大雪节气 吉林省夜间最低温度-26℃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7782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今日大雪节气 吉林省夜间最低温度-26℃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778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刘盈说天气】今日大雪节气 吉林省夜间最低温度-26℃

2018-12-07 1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相信大家一定感受到早晨的寒冷,大家也都不约而同地穿上了最厚最长的羽绒服,默默地戴上了厚厚的毛围巾和帽子,在室外把自己全部包裹起来……

  很多开车的朋友今早反映称启车后水温升的太慢,家近一点的司机们,到单位水温才上来,其实这种情况在未来一段时间都很普遍,并不是车辆节温器的问题,而与外界温度有很大关系,目前-20℃左右温度实在太冷了,并且未来还会更冷!所以大家尽量提前出门热车。

  今日大雪节气,长春市白天最高气温:-15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22摄氏度,西南风3-5级,空气质量24优。

  下面来关注一下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天延吉地区最高气温为-10摄氏度左右,其他地区-15~-13摄氏度;今天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26摄氏度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24~-21摄氏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西风,实在是太冷了,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吉林省气象台12月6日18时43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辽源东部、吉林南部、通化、白山降温幅度可达8℃左右,最低气温一般为-24~-22℃,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6}0Z6$K1MCF]L~$P~HOAZ@5.png

  气象专家建议: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寒潮准备工作;市民注意添衣保暖;对热带作物、水产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做好防风准备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