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吉林省内持续低温 今日夜间吉林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有小雪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780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吉林省内持续低温 今日夜间吉林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有小雪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780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刘盈说天气】吉林省内持续低温 今日夜间吉林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有小雪

2018-12-12 10: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早上的长春体感温度达-16℃,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和厚卫衣走在寒风中还是会瑟瑟发抖,今天白天长春市最高温度-7℃,夜间最低温度-18℃,西南风3级,空气质量102,轻度污染,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必要外出时要佩戴口罩哦。

  下面来关注一下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吉林、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晴转多云,有小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9~-7℃;今天夜间西部地区最低气温为-21℃左右,其他地区-19~-15℃,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西南风。

  明天白天到夜间,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多云,有小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近日,感冒的人较多,吉林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马忠森教授建议:室内外温差较大,易患感冒、鼻咽喉相关疾病,身体较弱、体抗力较差的人群可以提前打疫苗,保持好的心情有助于身体健康,养成经常洗手的习惯,饮食也要多加注意,葱姜蒜都可以驱寒,一旦觉得身体不适,轻度口干鼻塞时,要及时吃药并多喝水、多休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