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这些地方的居民要注意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3423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预警!这些地方的居民要注意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3423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预警!这些地方的居民要注意

2021-08-06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日傍晚时分,长春市天空多云,风渐渐变凉,风雨欲来的感觉明显。中国吉林网注意到,吉林省、长春市的气象部门又发布了多条新预警。

  长春市气象台2021年08月05日16时44分发布冰雹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榆树部分地方将出现冰雹天气,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和吉林省气象局2021年8月5日15时50分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黄色预警: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通化地区南部、白山地区南部发生地质灾害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请各单位做好防范工作。 

  吉林省水利厅和吉林省气象局2021年8月5日16时30分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通化南部、白山南部可能发生山洪灾害,省水利厅、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范工作。

20.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长春市气象局 吉林预警发布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