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贷怎么提取公积金? 常见问题-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339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常见问题

商贷怎么提取公积金?

2017-02-23 15:30 | 来源: 长春住房公积金网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2015年买的房子,商贷,我的名字,公积金有两年了,第一次提公积金,不知道需要什么证件,办哪些手续?我媳妇也要提,她需要什么办哪些手续?
  回复内容: 
  您好,如您申请商业贷款购房,在银行正常扣款两个月后可以提取,还款期间每间隔12个月可申请办理一次提取,每次夫妻双方提取金额合计不得超过未来1年的还本付息额。需提供:经房地产管理部门备案登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二手房提供加盖“已抵押”字样的《房屋所有权证》)、借款合同、近两个月正常还款证明、夫妻双方身份证及结婚证、提取人本人名下长春开户的工行卡或建行卡、加盖单位公章的《提取申请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主借款人个人征信报告。如您非铁路职工可选择就近的市住房公积金分中心办理提取业务(铁路职工需到铁路分中心办理)。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