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异地贷款如何开具缴存证明材料? 常见问题-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369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常见问题

职工异地贷款如何开具缴存证明材料?

2017-03-29 13:33 | 来源: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职工在吉林省内(外)异地申请住房贷款,我中心可配合出具《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明细》、《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材料。
  办理须知:
  1、职工本人办理: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2、配偶代办:持开具证明职工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办理;
  3、其他人员代办(含单位经办人代办的):持开具证明职工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开具证明职工所在单位出具的介绍信办理。

  办理地点:可到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处(南四环与芳草街交会,芳草街1177号322室)开具。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