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黑中介都有哪些惯用套路? 常见问题-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772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手房黑中介都有哪些惯用套路? 常见问题-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772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常见问题

二手房黑中介都有哪些惯用套路?

2018-11-29 14:03 | 来源: 经济日报

  随着房价快速上涨和二手房市场的活跃,某些中介机构突破道德底线,利用交易双方信息不对等,吃差价,隐瞒交易真实情况。特别是在二手房交易市场,“假谈”已成为不少中介机构促成交易的主要手段,有些机构还专门培训“假谈”技巧。在购房中,黑中介都有哪些惯用套路?消费者如何应对?请看本期主持人为您解答。

  问:黑中介都有哪些惯用套路?

  主持人:近来,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越来越多。其中,绝大部分是二手房买卖纠纷,超过20%的此类案件是因房屋中介服务不规范所致。例如,拿钱不办事,一些房地产中介机构在签完合同并收取中介费用后,便对交易双方后续履行情况放任不管;巧立名目多收费,一些房地产中介机构在收取中介费后,还会巧立名目额外收取其他费用,如协助过户费、协助贷款费等;隐瞒重要信息,不少房地产中介机构为了尽快让买卖双方签订合同以便赚取中介费用,明知在售房屋存在质量等问题,却故意隐瞒信息继续出售。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