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三届东北三省民间组织发展论坛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368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三届东北三省民间组织发展论坛

2017-03-29 10:37 | 来源: 吉网

  近日,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第三届东北三省民间组织发展论坛。共有93三家民间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洽谈环节后,现场有6家机构与公益组织共签署了71份合作意向书,未来将有更多的优质公益项目在东北三省落地开花。

0.png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举办此次发展论坛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东北三省民间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能力,加强东三省内公益组织相互交流与合作。本次参会组织共有93家,与会人员180余人。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深化服务·助力政购”,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于海波与现场的专家为大家解答了政府购买服务的相关问题。同时本次活动中共有6家服务于儿童领域的品牌机构,分别来自云南、杭州、上海、北京、成都等地。“阿福童”、“公益小天使”、“爷爷奶奶一堂课”、“未来国—阅读嘉年华”、“五防课程”、“女童保护”,每一个项目的精彩路演吸引了与会组织,大家在路演结束后分别到品牌项目展台前进行洽谈。经过洽谈环节后6家机构与现场的公益组织共签署了71份合作意向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