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民政局党组原成员李云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407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民政局党组原成员李云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407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四平市民政局党组原成员李云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7-05-17 16:50 | 来源: 吉网

  据四平市纪委消息:日前,经四平市委同意,市纪委对市民政局党组原成员李云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云新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说明谈话、函询内容;违反工作纪律,工作失职;违反生活纪律,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李云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四平市纪委决定给予李云新开除党籍处分,四平市监察局决定给予李云新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李云新简历:

  李云新,女,1969年12月出生,汉族,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四平市纪委干部室副主任、主任;四平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四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