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种老字号特色商品将于16日亮相长春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430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近千种老字号特色商品将于16日亮相长春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430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近千种老字号特色商品将于16日亮相长春

2017-06-15 15:14 | 来源: 吉网

  15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商务厅获悉,“第三届六省(市)老字号企业特色商品长春展览展销会”将于16日开幕。本次展销会汇集了来自吉林、浙江、江苏、山东、山西、北京、天津等六个省(市)的60户全国知名老字号企业,近千种特色商品参展。

  据悉,本次展场面积达1500多平方米,分省内、省外两大展区,设60个精装展位。展出的均为百年老字号企业的经典产品,届时长春鼎丰真的糕点、吉林牛马行的饸饹条、北京同仁堂的中药、天津桂发祥的十八街麻花、宁波奉化溪口的王永顺千层饼、南京苏豪的丝绸、东阿的阿胶、太原六味斋的肉制品等商品将悉数亮相。

  为更好发挥展会的平台作用,展会现场还设立了专门的商务洽谈区,旨在进一步弘扬老字号企业文化,打造老字号品牌,促进吉林省内外老字号企业对接交流、洽谈合作,更好地丰富、活跃消费市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