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成立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组织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431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二道区成立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组织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431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春市二道区成立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组织

2017-06-16 14:43 | 来源: 吉网

  6月16日上午,吉林省福建商会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与二道区荣光工商联民商事纠纷调解委员会在吉林省福建商会正式挂牌成立。

  吉林省福建商会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与二道区荣光工商联民商事纠纷调解委员会是经二道区司法局批准,由区人民调解员协会派遣具有很强法律理论基础和丰富实际工作经验的调解员驻会工作。

  两个调解组织的成立,是一件便民、普法一举多得的好事。特别是对商会会员而言更是深受会员企业欢迎的大好事。它的设立,即可快捷、简单的处理民商事纠纷,也可为商企维护合法权益进一步寻找法律保护提供理论知识和工作捷径。同时,在客观上也有助减轻法院工作强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