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预订方兴未艾 春节出境游又开始抢客了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4831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庆旅游预订方兴未艾 春节出境游又开始抢客了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483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国庆旅游预订方兴未艾 春节出境游又开始抢客了

2017-08-18 09:35 | 来源: 天津日报

  经历了暑期旅游旺季之后,国庆旅游预订也迎来了高峰。然而记者发现,今年不少市民更愿意避开暑期和“十一”黄金周,选择9月份或“十一”假期后的淡季错峰出游。

  市民张先生表示,全家准备在9月中旬去北美洲旅游。“9月,美国、加拿大均进入最佳的赏秋旅游季节,风景很好。”他同时表示,除了季节因素外,另一重要因素就是9月份不是出境游的旺季,无论是机票还是酒店,都会便宜。某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20日之后,旅游产品价格将进入短暂的“低潮期”,出境游价格普遍下调10%至30%,正是游客秋季出游的好时机。

  值得注意的是,国庆旅游预订方兴未艾,春节出境游又来抢客。在一家在线旅游平台上,记者看到,明年春节团期某25人到30人的欧洲线路,已经显示“余8”,价格比目前高出一成左右。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