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阵雨天气为吉林省带来清凉 长春市18日最低气温19℃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483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阵雨天气为吉林省带来清凉 长春市18日最低气温19℃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483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多阵雨天气为吉林省带来清凉 长春市18日最低气温19℃

2017-08-18 10:30 | 来源: 吉网

  从14日开始,吉林全省不断的阵雨天气给吉林大地带来了一丝凉爽,据监测数据显示,18日全省中东部地区多少仍被阵雨天气覆盖。18日白天,全省还是以多云为主,凉爽的天气继续陪伴在我们身边。降雨方面,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通化、白山部分地方有大雷阵雨。

  19日白天到夜间,长春南部、四平东部、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凉爽的天气让朋友们的心情也愉悦了很多,提醒您外出一定带好雨具,同时做好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预防。

  18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26~28℃;夜间延边地区最低气温为16℃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17~19℃,长春市18日白天最高气温27℃,夜间最低气温19℃。预计18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东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