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516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证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516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保证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长春站“八个方面”服务“黄金周”

2017-10-09 15:3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孟歆迪)“小长假”结束,在人们纷纷放下行囊回归岗位的同时,一直奋战在一线的铁路工作人员又完满地完成了服务“黄金周”的重要使命。记者从长春火车站了解到,长春站从“八个方面”服务“黄金周”,保证了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成立了假日运输领导小组,141名干部全员下现场包保、带班或跟班作业,指导、协调好职工帮班力量调配;节前组织全体职工针对候车室旅客爆满、恶劣天气断道、各种设备故障等进行了应急培训和演练;加强了安全检查,做到旅客人人检查,行李件件过机,“票证人”一致方可进站上车;节前对所有的行车设备、客运设备和特种设备,进行了记名式联合检查消除隐患,备品备件配置到位,发生故障及时维修,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高峰时间段人工售票口全部开放,市内售票点延长售票时间,流动售票车到南北通道和北广场售票;合理安排候车区域,加强疏导,站台专人引导,密切关注列车到发情况和站台动态;加强了服务标准落实;保证环境卫生整治,车站地面随脏随扫,垃圾及时清运,卫生间清洁无异味等。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