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进高校系列活动启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5232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民阅读进高校系列活动启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5232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全民阅读进高校系列活动启动

2017-10-18 14:1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纪洋)白山松水绽放书香,莘莘校园青春飞扬。今天,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林日报社、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手机报社等单位承办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书香吉林·阅读在身边”全民阅读进高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

  全民阅读进高校系列活动将历时两个月,期间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爱心助力阅读、“知识伴我成长2017我和大使一起阅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巡礼等多项全民阅读活动。

  启动仪式上,“你选书,我买单”爱心助力阅读活动同时启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首批为全省20所高校中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发放2万张数字阅读卡和总价值100万元的1万张惠民购书卡,供学生在线阅读和选购图书。省阅读大使金仁顺、红雨、林立及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崔为以“阅读与大学生活”为主题,与现场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全民阅读进高校系列活动中,“我和大使一起阅读”活动将邀请我省阅读大使走进部分高校,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参与全民阅读活动的积极性。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巡礼活动,将组织大学生开展“读一本好书、听一场报告、开一次座谈会”等活动,并将邀请省内媒体组成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巡礼活动采访团,赴各高校深度挖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推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全民阅读进高校系列活动,将开启“书香吉林”在高校工作的新篇章,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打开新局面。

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