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莲花山迎新春音乐会27日举行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5835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莲花山迎新春音乐会27日举行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5835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春莲花山迎新春音乐会27日举行

2018-01-19 14:19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1月18日下午,莲花山国际音乐小镇签约仪式和莲花山新春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仪式在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举行。

  记者从会上获悉,莲花山国际音乐文化小镇是吉林长电集团打造的以音乐为主题,集科学性、特色性、前瞻性、实用性为一体的特色音乐文化小镇,项目由长电企业集团投资,由音乐教育、音乐演艺原创基地和音乐特色商务配套服务三大板块组成。这个项目是莲花山大文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该项目将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准和影响力的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一个国际音乐文化生活小镇;一个国家5A级以生态建设为特色、以音乐支撑的旅游景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突出区域的音乐特色,丰富莲花山的文娱市场,带动区域的文化产业发展。

  莲花山国际音乐文化小镇位于莲花山旅游度假区泉眼镇境内,包括丰富的音乐主题业态,业态包括:国际音乐学院、音乐学院附中、大型音乐剧场、音乐营地、音乐创作基地、音乐制作基地、乐器制作及销售中心、音乐产品发行中心、森林音乐谷(露天)、森林音乐公园、音乐艺术馆(长廊)、乐器博物馆、音乐家工作室、原创基地、音乐家公寓、音乐家酒店、琴行、音乐茶吧(酒吧)、文化古街、音乐特色社区、音乐养生基地等。

  莲花山国际文化音乐小镇,力争打造出以音乐为主题、融合当地产业布局和生态建设发展为背景,将会体现其音乐的核心价值,形成音乐体验、音乐展示、音乐交流、音乐产品交易的聚集地。

  另外,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长春冰雪旅游节‘冰雪长春·音乐莲花’中国长春莲花山迎新春音乐会”将于1月27日19:00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

  本次迎新音乐会,是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吉林长电企业集团、北京华夏龙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承办的一次国际性的重要活动,除了具有新年伊始祈福长春的问候,也是音乐小镇(国际演艺基地)落户莲花山景区的首次亮相。

  音乐会计划邀请红遍世界的“荷兰好声音”的冠军马丁·赫肯斯以及世界新三大男高音演绎《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等观众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演出阵容还包括2009年世界小姐及中央电视台CCTV-3《星光大道》双料冠军、非洲女黑人歌手—玛丽亚·凯克(塞拉利昂),华人第一个在奥斯卡电影颁奖典礼走红毯的华人演员—方季惟(台湾),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被称为“百变歌后”—胡晓晴,我国著名的少数民族音乐家,被誉为“白族人民自己的歌唱家”—苏锦弟,青年琵琶演奏家—高思超,中国广播民族乐团青年竹笛演奏家—李娟,十大青年二胡演奏家—许慧等以体现音乐会的国际性和规格。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李小丹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