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开展豆制品专项检查行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659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开展豆制品专项检查行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659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龙井市开展豆制品专项检查行动

2018-05-23 14:23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近日,龙井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豆制品加工小作坊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以豆腐、豆皮、豆干、腐竹等豆类制品生产加工户为重点对象,着重检查经营户证照手续是否齐全;是否严格落实原辅料进货查验、加工操作流程、添加剂使用记录等制度;生产场所、设施设备清洁卫生状况及卫生防护措施是否满足必备生产条件要求;是否存在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以及滥用食品添加剂的违法违规行为;是否取得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要求经营户避免使用霉变生虫的坏大豆;要使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用水;要严格按照亮证经营的要求在加工经营场所显眼位置张贴营业执照、健康证、小作坊登记备案凭证等相关证照。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检查豆制加工小作坊户7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