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保险补助服务启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708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专利保险补助服务启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708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专利保险补助服务启动

2018-08-14 14:1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胡晓琼)13日,市科技金融中心发布通知,2018年度专利执行保险后补助服务即日起启动,每家企业最多可以申报10个专利保险,保险费用由市知识产权局全额补贴。

  专利执行保险是指投保人在专利执行过程中,专利权受到他人侵犯,为专利维权而支出的法律费和调查费是由保险公司承担的,投保期间法律费用和调查费用最高赔偿皆为6万元,保险期间内最高赔偿限额为保费的20倍。具体事宜可到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咨询办理。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