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挂牌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7476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挂牌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7476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挂牌

2018-10-19 14: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0月18日10时30分许,新组建的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原吉林省粮食局挂牌。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首任局长、党组书记李国强在讲话中提到,“省委的决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把握和责任担当,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粮食和物资储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厚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国强指出,“多年来,省粮食局广大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同心同德,栉风沐雨,倍道而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不胜枚举的辉煌成绩。今天,我们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置身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业绩,努力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切实担当起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责任,为吉林振兴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