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道德养成 远离违法犯罪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44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道德养成 远离违法犯罪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44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强化道德养成 远离违法犯罪

2019-03-26 13:41 | 来源: 长春日报

  近日,市第十九中学的300余名学生聆听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开启了该校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的第一课。

  作为市第十九中学的法治副校长,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春东,以《树立法治理念,建设文明校园》为题目,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近期的个人学习体会,向学生们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内容和意义。

  通过谢春东的讲解,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强化道德养成,远离违法犯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少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建设者。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