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口号、吉祥物征集启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44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中国(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口号、吉祥物征集启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44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2021年中国(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口号、吉祥物征集启动

2019-03-26 16: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7年10月13日,中国上海正式获得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权。为向全世界传播中国(上海)承办理念,展示中国(上海)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为世界奉献一届有新意、影响深远的世界技能大赛,日前上海市人社厅公布,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承办主题口号现已公开征集!即日起至4月25日前,应征者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作品。

  本征集活动的主办者为中国(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组委会秘书处(以下简称“秘书处”),秘书处具体负责口号征集、评选和宣传等工作。征集活动于2019年3月25日开始,于2019年4月25日北京时间18时整截止(以下简称“截止时间”),任何于截止时间之后送达作品者,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具有应征资格。

  通知称,应征的主题口号要主题明确,围绕“青年·技能”、“合作·交流·推广”两大主题,展示技能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个人价值实现等方面的重要性。兼具青年性、国际性、本土性。要以青年为主体,突出青年特色,能够充分展示活力、健康和蓬勃向上的青年风采。有助于宣传技能改变人生、技能成就梦想的理念,为世界奉献一届富有新意、影响深远的世界技能大赛。同时朗朗上口,通过中英文都能得到很好的阐述。

  中国(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将向评选入选的口号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颁发奖金或纪念品。其中获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优秀作品5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入围奖20名,每名将奖励上海世赛承办纪念品一份。
  应征的吉祥物设计要求主题明确,吉祥物的形象和名称设计应当体现技能特色,融合中国文化元素和上海城市特点,生动、活泼,亮丽,体现时代性和国际化,展现“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城市精神。
  中国(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将向评选入选的吉祥物设计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颁发奖金或纪念品。其中获选奖1名,奖励人民币30000元;优秀作品5名,奖励人民币6000元;入围奖10名,每名将奖励上海世赛承办纪念品一份。
  应征者可登录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12333sh.gov.cn/)或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官方网站(http://www.worldskillschina.cn/)查看承办口号、吉祥物设计征集公告、了解本次征集规则、下载参选表格,打印并按有关说明填写后邮寄至:上海市延安中路816号解放日报社,邮编200041,信封标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口号征集”或“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吉祥物征集”,或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shss2021@shanghai.gov.cn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