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拆违”专项行动全面打响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604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拆违”专项行动全面打响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604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宁江“拆违”专项行动全面打响

2019-04-19 11:00 | 来源: 吉林日报

blob.png

  建设街道建民社区站前派出所后面板房拆除前后对比。

  楼前楼后的违搭乱建正在消失,出现的是干净整洁的广场;商贸小区里拥堵的卖菜摊点进室入厅,社区生态大变样;临街违建市场逐步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宽敞的道路……推动宁江区这一系列变化的,是城市建设管理效能提升攻坚战的“拆违”专项行动。

  自松原市城市效能管理攻坚战役打响以来,宁江区迅速行动、层层落实,与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下发了《关于限期拆除住宅小区内违法建筑的通告》,打响了整治环境的第一枪。

  将“拆违”行动视为紧迫的民生工程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宁江区干群同心、全民参与,相关部门各司其职、联合出击,各街道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全区“一盘棋”推动拆违行动有序进行。

  “原来这边脏乱差严重,小商贩随意搭建经营摊位,不但影响环境,还影响交通。现在都拆了,每次经过这里心都敞亮。”家住商贸小区附近的居民说。

  让小区更美丽,让环境更整洁,让社会更和谐,让群众更满意,这是宁江区打响“拆违”攻坚战的初心。当前,宁江区的拆违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还很多,但只要不忘初心,一把尺子量到底,这场战役就一定能打赢。”一位街道负责同志这样告诉记者。  

顾瑶 记者王欣欣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