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关区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60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南关区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60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春南关区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4-19 12:44 | 来源: 吉林日报

  18日上午,长春市南关区举行了2019年“三早”行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南关区主动融入省、市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早”行动部署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今天参加集中开工的包括华润中心、钜城国际、新星宇广场、万科金域、保利天誉、壹湖国际、鸿泰瑞景、长春国际金融中心、远大购物广场等25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540亿元,涵盖了商业商务、高端住宅、棚户区改造、社会事业等方面,具有投资体量大、建设业态高、辐射作用强、综合效益好等特点。这些项目的开工,对于促进长春中心区域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功能品位、满足市场和群众的消费需求,将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近年来,南关区围绕“一区四带八大版块”发展布局,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扩大总量、转型升级的关键抓手,大力实施项目推进战略,以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和投产促进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实现新跨越,取得新成效,成为拉动全区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

  吉林日报 记者盖卓威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