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浙再结好“粮”缘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84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浙再结好“粮”缘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84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吉浙再结好“粮”缘

2019吉林大米浙江文化宣传月启动

2019-05-24 14:34 | 来源: 吉林日报

  23日上午,“吉林大米香稻‘浙’里”2019吉林大米浙江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本次杭州推介活动,吉林省东、中、西部的59户大米企业提供了约4.39万亩优质“吉田”供浙江消费者认购。启动仪式上,行业专家对吉林大米优秀品质进行解读;现场连线吉林记者,让浙江消费者看到吉林沃野良田和吉林农业人的精耕细作;现场连线吉林大米企业,在观看吉林稻田的同时了解如何进行“吉田认购”。

  会上还举行了吉浙两省粮食行业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20个项目,意向采购金额3.93亿元。“因为吉林大米品质好,加上政府扶持力度大,我才会在浙江做起大米生意。”浙江铭途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东说。“目前我们拥有29家门店,去年收入3000万元左右,今年的浙江文化宣传月我们又和3家吉林大米企业达成了5000万元的合作协议。”

  据介绍,此次吉林大米浙江文化宣传月活动将持续至6月12日。

  记者石天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