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喜剧新作《没大没小》正式开机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897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喜剧新作《没大没小》正式开机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897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影喜剧新作《没大没小》正式开机

2019-06-13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2日,由长影集团旗下子公司长春长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石头剪刀布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温情喜剧《没大没小》开机仪式,在长春电影制片厂院内举行。该片导演孙明、男主角何冰、女主角龚蓓苾等主创现身开机仪式。长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庆辉,长影集团总经理助理、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军出席活动。
  影片《没大没小》讲述了一对冤家父子因为换位思考而引发一系列爆笑故事,两代人从相互隔阂到加深理解和沟通,最终齐心协力完成梦想,是一部有笑有泪、以独特方式诠释中国式父子亲情的喜剧力作。
  新锐力量打造新式喜剧
  电影主业创作是长影的核心任务,以质量取胜、用作品说话,打造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精品力作,是长影人始终不变的责任和使命。长春长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依托长影74年来形成的丰厚文化底蕴和创作优势,通过优质资源、制作团队、创意人才的多方整合,遵循市场和艺术创作规律,倾力打造现代观众更为喜闻乐见、更能满足观众精神需求的有深度、有态度、有温度、有维度的商业影视作品。

  此前,由长春长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聚焦民国时期上海滩人物群像的黑色幽默喜剧《离奇大亨》已于今年初杀青,预计年内正式登陆院线。

  主创团队强强联合
  在《没大没小》开机仪式上,实力派主创团队亮相引发期待。本片导演孙明是国内著名摄影师、制作人,曾担任《情人结》《秋之白华》《生活秀》《大唐玄奘》《夏洛特烦恼》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摄影指导,并荣获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奖。《没大没小》则是孙明首次担任导演的大银幕处女作。

  影片中“父亲”的扮演者是被称为北京人艺台柱子的实力派演员何冰,他主演的《空镜子》《大宋提刑官》《白鹿原》《芝麻胡同》《情满四合院》等作品都深受观众称赞和喜爱。何冰凭借《白鹿原》荣获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网友们曾给出“有何冰,无烂片”的高度评价。曾主演《新笑傲江湖》《谁的青春不迷茫》的新晋男演员丁冠森,此次将在片中与何冰搭档扮演父子。该片女主角则是曾出演《爱情呼叫转移》《择天记》《烈火如歌》等多部爆火影视剧的著名演员龚蓓苾,片中她与何冰首次搭档组成夫妻档也将带来不少惊喜。

  用镜头描绘长春风貌
  长春市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享有汽车城、电影城、森林城等美誉,《没大没小》80%以上的实景都将取材于长春市,力争打造成一部充分展现长春的优美城市环境、长春人的热情活力、长春多彩多姿文化的现代都市影片,让全国观众都能够真切感受到长春人的幸福指数。这也是长影作为我省骨干文化企业,通过影视作品讲述吉林故事、展现大美长春义不容辞的责任。
  开机仪式结束后,《没大没小》剧组立刻投入了影片拍摄。据悉,南湖大桥、文化广场、人民广场等长春著名地标建筑,人民大街、重庆路、西安大路等长春主要街道都将在该片中出现。影片前期拍摄时间预计为2个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