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家庭服务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897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全省家庭服务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897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2019年全省家庭服务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6-13 1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人社厅了解到:为提升全省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素质,打造家庭服务业领军人才队伍,加快推进发展家庭服务业促就业工作,根据年度培训计划,经省委组织部批准,吉林省人社厅近日在杭州浙江大学举办了吉林省第三届家庭服务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本次培训依托浙江省服务业发展优势,借助浙江大学先进办学经验,借鉴全国知名家庭服务企业发展经验,邀请了斑马云电商创始人张浩、杭州市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周旭霞、浙江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郑春材调研员、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朱明忠会长等知名专家和行家里手前来授课。

  全省家庭服务协调机构负责人,被评为省、市级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负责人和被人社部评为“千户百强”企业的负责人等共计6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复杂环境下家庭服务业发展、家庭服务业发展与政策支持、家庭服务业向互联网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分析、诚信建设中风险控制与利益机制等内容,通过到巾帼西丽和三替集团现场教学,学习优秀家庭服务企业成功发展经验,内容丰富,从理论到实践,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引导性。

  据了解,举办全省家庭服务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是省人社厅党组站在稳就业的政治高度,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发展家庭服务业促就业是抓家庭服务业工作的切入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将在壮大家庭服务业态,培育家庭服务龙头企业,打造家庭服务品牌,提升家庭服务职业化水平,规范完善家庭服务行业联盟或行业协会等五个方面作为发展家庭服务业促就业工作的重点,吉林省人社厅将继续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快速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