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吉林援藏公寓正式竣工揭牌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00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日喀则市吉林援藏公寓正式竣工揭牌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00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日喀则市吉林援藏公寓正式竣工揭牌

2019-06-18 13: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7日,位于日喀则市的吉林援藏公寓正式竣工揭牌。副省长石玉钢出席揭牌仪式。

  吉林援藏干部公寓由我省第六批援藏干部中心组,申请我省对口支援西藏资金计划外资金4000余万元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66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98.28平方米。主要建有公寓、标准客房、套房、餐厅、大小会议室、办公室、值班室、健身房、资料室、活动室、浴室等功能用房。

  据我省第六批援藏干部,省生态环境保护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工程师刘洋介绍,吉林援藏干部公寓楼采用全阳设计,电地热取暖,使用太阳能热水器,配备了弥散式和吸入式两种制氧机,能够满足我省援藏干部的工作生活所需。公寓投入使用后,将较大改善我省援藏干部工作生活条件,减少干部生活费用支出,也便于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确保工作队员安全,将为有效开展援藏各项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特派日喀则记者 张秋磊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