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民出版社与知名新媒体达成数字出版战略合作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01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人民出版社与知名新媒体达成数字出版战略合作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01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吉林人民出版社与知名新媒体达成数字出版战略合作

2019-06-19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努力实现传统出版与新媒体的有机结合,全力打造数字出版新产品、新平台、新高地。2019年6月18日,吉林人民出版社与知名新媒体数字出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隆重举行。

  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玉和、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四季、中共吉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吴月冬、吉林人民出版社社长常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姚玉和副部长、常宏社长、吕廷斌董事长、孙香娟副总裁和贺影丽总经理分别进行了致辞。

  签约仪式上,吉林人民出版社与北京新浪阅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头条、抖音、喜马拉雅等9家知名新媒体就共同开发可共享的出版资源、搭建可互通的营销渠道、拓展可互利的产业项目、打造可互用的人才基地四个方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了初步共识,为日后的战略性深度合作奠定了夯实基础。

  签约仪式后,姚玉和副部长、张四季总经理、吴月冬副主任分别为吉林人民出版社和9家新媒体进行了授牌仪式。

  吉林人民出版社在数字化转型升级这条路上会不断拓展、不断壮大,探索数字出版新模式,创造媒体融合新机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