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人巾帼杯”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08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吉人巾帼杯”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08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288个团队参赛 730.8万人在线收看

2019年“吉人巾帼杯”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2019-07-01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8日,2019年“吉人巾帼杯”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长春隆重落幕,这也是吉林女性向建国70周年的一份献礼。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妇女联合会、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和吉林电视台7频道联合承办。省妇联主席李晓英、副主席刘丹,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亲临大赛现场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图片14.png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巾帼创新业,建功新时代。旨在通过大赛展示吉林妇女勇于创业、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女性在双创的时代洪流中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带动更多在校女大学生在吉林创业生根,引领全社会更好地服务女性创业创新者,为女性创业发展赋能助力。

  本次大赛赛事分为由女大学生参加的“初创团队赛”以及社会女性参加的“成长企业赛”两组。参赛团队通过短视频点赞、项目路演、创业导师点评等方式,经过初选、预赛、决赛的三轮角逐,分别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同时产生了“新媒体人气奖”6名和优秀指导教师奖20名。

图片15.png

  据悉,此次大赛,是在总结2017年首届“吉林女性创业创新大赛”的经验基础上举办的,今年的赛事得到了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参加大赛的企业或团队可优先享受创业政策、创业技术、创业融资、创业宣传等多方面的支持,本次大赛被列入“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名单”。

  本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来自全省60所高校的初创团队及社会企业共288个团队参加了这场巾帼双创盛会。大赛盛况全程网络直播,730.8万人在线收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