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11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11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7-04 1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3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精神,讨论《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总体方案》。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通知》要求及省委常委会议部署,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带头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带头查摆和解决问题。要认真贯彻中央有关通报精神,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批示精神,立足实际,坚决防范重点领域重大风险。

  江泽林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省政协将组织系列庆祝活动,要将庆祝活动与今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