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妇幼计生中心加盟妇幼保健专科联盟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16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妇幼计生中心加盟妇幼保健专科联盟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16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春市妇幼计生中心加盟妇幼保健专科联盟

2019-07-11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7月8日,山东省济宁市、吉林省长春市两地同时举行长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加盟妇幼保健专科联盟(蝴蝶集团)签约仪式。

图片1.jpg

  会议由蝴蝶联盟秘书长周澎主持,长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邹志艳、副书记齐红、副主任刘迎新,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及市妇幼计生中心部分中层、职工参加了长春址会议。

  签约仪式上,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邢宝进致欢迎辞,河南省濮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田泽允致辞,重庆市九龙坡人民医院院长邓泽虎、青海省海北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李国营作了讲话。

图片2.jpg

  长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邹志艳讲话表示,加入“蝴蝶联盟”这一与贤者为伍、与能者相伴的发展交流平台,通过专家共享、临床共享、科研共享和教学共享,利用集团精心提供的学科建设协作化发展平台、医疗资源高效化利用平台、医疗质量同质化提高平台、医院管理科学化提升平台,必将实现事业管理更加协调的发展和服务水平更加快速的提升,必将更好地发挥地市级妇幼保健机构区域管理服务职能,进一步带动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妇幼健康管理水平持续提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图片来源:长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