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CSCO-长白肿瘤高峰论坛”近日在长春召开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25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四届“CSCO-长白肿瘤高峰论坛”近日在长春召开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25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第十四届“CSCO-长白肿瘤高峰论坛”近日在长春召开

2019-07-24 13: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肿瘤治疗水平也越来越高。通过早诊断、早发现,肿瘤患者的生存期也越来越长。针对临床需求,全面准确地反映临床肿瘤学领域的新观念、新知识和新技术越来越多,也带动肿瘤多学科规范化综合治疗进程和学科发展,让肿瘤精准化医疗的路越走越宽。

图片1.png

  近日,第十四届“CSCO-长白肿瘤高峰论坛”在长春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CSCO小细胞肺癌专业委员会、吉林省抗癌协会、吉林省抗癌协会肿瘤精准医学及药物治疗专业委员会、吉林省医师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吉林省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吉林省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吉林省癌症中心主办,吉林省肿瘤医院承办。

  大会主席由CSCO副理事长、吉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程颖教授担任。吉林省卫生健康委高占东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癌症中心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赫捷教授,亚洲肿瘤联盟(FACO)主席、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理事长李进教授等嘉宾和专家出席了开幕式。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肿瘤及相关专业学者共聚长春。

  本届高峰论坛以“开拓创新、合作发展、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聚焦肿瘤临床发展前沿,力求围绕学术热点,针对临床需求,全面、准确地反映临床肿瘤学领域的新观念、新知识和新技术,以推动肿瘤多学科、规范化综合治疗进程和学科发展。力求全面推动我国肿瘤精准化医疗思路的拓展,打造一个高水准、针对性和时效性强的学术盛会。

图片2.png

  参会的3000余名专家和学者都是业界的“大咖”,据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介绍,通过这次会议,让最新的肿瘤诊疗技术得到普及,不仅让中晚期肿瘤患者生存期延长,更让肿瘤的早期发现越来越成熟,利用这样的学习机会,也让基层医院的医生得到更多实用前沿的肿瘤发现治疗技术。

  据了解,十三年来,会议从最初的东北区域的继续教育项目发展成为CSCO重要的品牌学术会议,并跻身国内肿瘤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学术盛会行列,成为当前聚焦前沿、多层次、全方位、面向全国肿瘤领域的学术会议。会议得到了CSCO的百余位国内临床肿瘤学界知名权威专家的鼎力支持,向来自东北区域乃至全国各地区的万余名临床肿瘤学工作者分享肿瘤防治知识和最新进展和临床诊疗经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图片由吉林省肿瘤医院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