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26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26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面对面听取意见 实打实检视问题

省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7-25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省政协主题教育工作,根据省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安排,7月24日,省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部分住吉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代表,市(州)、县(市、区)政协代表,省政协机关干部和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对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对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强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加强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班子及成员发现问题、改正缺点,做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更好地开展工作有很大帮助。会后相关部门将进行认证整理和归纳,按照要求及时反馈。

  省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龙熙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晓君、兰宏良、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